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10日,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JC819召开“学习朱有勇同志”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金发主持会议。

刘金发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把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纳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内容,深化学习教育,抓好自查评估,认真整改规范,加强督促指导,从严从实抓好整治工作。学习朱有勇同志的先进事迹。最后,刘金发老师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学习朱有勇同志,总是心中装着人民群众。要学习他总是为了事业实干担当;要学习他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困难挺身而出。

此次“学习朱有勇同志”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召开,为我院研究生党员学习“有勇”的责任担当,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实际,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作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