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12月11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JC819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教工党支部书记蔡俊青主持活动。

蔡俊青提醒与会党员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蔡俊青代表教工党支部班子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党员们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同志对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简要通报。最后党员们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教工党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并对各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专题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进一步推动了教工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