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716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刘进向全体党员汇报学院学期工作计划安排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进主持

    刘进书记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他表示,上学期学院工作总体扎实推进,要在学校规划发展的基础上,找寻学院发展的薄弱环节,明确学院发展的阶段目标。随后他向广大教工党员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2019年也是学院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围绕十大品牌专业特色,保证学生培养质量;围绕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推进招才引智工作,提升科研水平;围绕管理学科建设,群策群力冲刺科研突破;围绕“三全育人”试点单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多措并举推进课程建设,以专业课课程为主体,挖掘培育优质课程;随后,刘进听取了党员对于学院新学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党员大会明确新学期的目标和任务,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