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4月22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819举行专题学习,学习戚万学同志在八届六次全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刘进带领大家学习了戚万学同志在八届六次全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精炼、要求明确:2019年工作梳理全面客观,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2020年工作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扎实。整个报告政治性强、问题导向突出,提振人心、任重道远,展现了学校党委鲜明的担当精神、责任意识和务实作风,是2020年规划学院发展的行动纲领和行动指南。

刘进指出,面对学校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期和事业向前向好发展的基本态势,面对建设孔子家乡高水平大学的迫切要求,面对外部竞争的诸多压力,2020年学院发展要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他强调,尤其要落细落实“党建+”模式,挖掘学院学科特色,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用功夫,推动学校事业实现弯道超车、加快发展,奋力开创攀升跨越的新篇章。

与会成员积极参与探讨交流并纷纷表态,在任务攻坚的2020年,将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开拓思路、创新方法、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