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56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819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刘进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在2020年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其提出的三点意见进行全面解读。他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思考并挖掘党建工作的新格局,提升学院的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与会成员学习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和《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修订)》。会议强调,要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规范党员教育培训的方式方法,丰富完善其教育培训体系。

另外,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党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展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实施方案》和《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的通知。刘进重点解读了学校现阶段的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政治建设在基层党建全过程中落地见效;要坚持落实“两个维护”,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要坚持主动服务大局,着眼于学院事业发展思考基层党建问题、改进基层党建方法、落实基层党建任务。

(作者:许凤玉、张晓芳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