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JC819观看红色影视剧《中国1921》。

影片《中国1921》展现了1918年至1921年间的中国故事,讲述了在军阀混战的战乱年代,一批以毛泽东为首的青年人从渴望赴法留学到坚持了斗争革命的转变,再现了那一代年轻人忧国忧民的伟大情怀,再现了毛泽东青年时期励志改变中国现状,改变军阀统治,要使人民当家作主的决心。影片记录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火到建国大业,从改革春风到小康蓝图,90多年波澜壮阔,90多年壮丽辉煌。观影过程中,党员教师全神贯注,感触颇深,并将自己的感悟记在笔记本中。

通过此次观影,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重点工作攻坚年”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闫晓雯、秦艳清      审核:董世超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