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7月14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819举行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院长王宜举及学院行政人员列席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曲阜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解读了部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作出具体安排。会议指出,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原则,突出全面自查、深挖根源、建章立制三个关键环节,确保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实效,具体列为全面自查、深入整改、建章立制三个措施。会上,与会成员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整治内容4类23条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内容8类32条进行分解学习和重点解读。会议指出,一要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学习实效;二要厉行勤俭节约,规范公共资源配置;三要密切师生联系,强化服务意识;四要加强制度约束,严肃工作纪律,全力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刘进强调,要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及时查缺补漏,在整改中求真务实,突出效果。

(作者:蔡晓娜 赵亚茹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