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月3日晚,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819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杰、组织委员李静琪出席会议,本科生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赵杰主持。

会议中,赵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公报内容进行梳理:全会指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总结了新时期发展的各方面主张。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首要任务,切实以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动学习、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做到位。

此次会议的开展,精准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助于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理论武装,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引导党员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

(作者:蔡晓娜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