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2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6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景长杰同志按期转正事宜。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杰、组织委员李静琪及宣传委员董世超参加会议,大会由赵杰同志主持。

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组织发展各项程序执行。会议伊始,景长杰宣读转正申请书,全面总结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生活、学习、思想以及工作情况,深入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入党介绍人介绍景长杰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一致同意景长杰同志如期转正。

会议最后,组织委员李静琪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景长杰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热爱工作,提升自身党性修养,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提升新进党员的党性觉悟及自身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也进一步推进了本科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

(作者:孙彦姝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