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月8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81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主要讨论马小文等10位预备党员的按期转正事宜。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杰、组织委员李静琪及宣传委员董世超出席会议,党员景长杰、王璐及32位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杰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各项程序执行。会议伊始,马小文等10位同志依次宣读个人转正申请书,他们分别从自身思想、学习情况、学生工作、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和汇报,同时表明了入党志愿和决心,表示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后,10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在思想素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并给予肯定。民主评议环节,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马小文等10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最后,赵杰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对10位同志顺利成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祝贺。转正党员也积极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个人的思想理论水平,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时刻牢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生力量,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有效推进本科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同时,也有利于学院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蔡晓娜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