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月11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819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叶楠、于雅文等32名发展对象按期转为预备党员的事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杰、组织委员李静琪、宣传委员董世超、本科生党员景长杰同志以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杰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展开。会议伊始,发展对象逐一对自身的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进行汇报,表明了其坚定的入党决心。入党介绍人根据实际情况对发展对象的学习、工作进行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最终,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接纳叶楠、于雅文等32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结果宣布后,32位预备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在大会上表明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加强自身的管理监督,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党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有利于响应党的号召,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推进管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

(作者:王裕馨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