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5日,管理学院党委于JC819 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院长王宜举列席参会。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李安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凯督导参会并指导。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精心准备,制定了《管理学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明确民主生活会的会议时间、会议地点、流程步骤、整改落实和工作要求等环节。

会议通报了学院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刘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严格落实“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梳理找准查实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安增书记对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个人检视问题非常全面,没有避重就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问题,非常尖锐;原因剖析到位深刻,整改措施有针对性。

刘进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思考督导点评及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思想精髓转化为工作的魄力和勇气。他表态,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觉悟,紧跟学校党委步伐,谋划学院发展;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提高工作质量与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主题教育查摆出的问题和2020年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到实处;要强化担当作为意识,相互支持、加强团结,把班子建成事业发展的坚强引领者;要加强工作规范意识,注重建章立制,推进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制度化建设,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