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6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819举行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与会党员一同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节目,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先进事迹,感受我国乡村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巨大变化。该节目展示了两个村庄由弱变强、由穷到富的奋进历程,生动诠释出中国共产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影片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言,畅谈思考,他们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工程,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脱贫攻坚是一项严肃政治任务的深刻含义。会议最后,李静琪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听从中央领导,树立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二要强化党纪,严于律己,为国家脱贫攻坚奉献力量;三要身体力行,做好实践,密切深入群众,在群众中发现问题,进而解决问题,打好脱贫攻坚战。

此次专题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加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员对脱贫攻坚的理解,更是增强了本科生党员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感,发挥广大党员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建设发展。

(作者:晁玉 柳晓 孙彦姝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