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3月24日,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顺利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开展党课宣讲,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刘进的党课从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目的要求、重要内容等方面,对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讲解。他结合学院实际,立足2021年工作要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学科建设和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领悟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扎实推进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联系师生“大走访”、民生难题“大排查”、服务师生“大提升”;要以学院事业发展为主线,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上取得更好的创新与突破,迈好“十四五”第一步,彰显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