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3月24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819举行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纪委八届七次全会传达提纲》的通知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纪委八届七次全会传达提纲》,并对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同志的讲话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思生代表纪委所做的工作报告进行深入学习。此次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更高要求,明确了新的一年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努力方向。

刘进结合学院实际,就工作报告中的“五个必须”认识体会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他表示,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监督;要重视监督体系建设在管党治党中的基础性和保障性地位,推进学院纪律工作的理念、思路、制度和机制创新,发挥好党委书记、纪检委员和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的重要作用,确保监督保障落细落实。

(作者:张甜尔      审核:董晓宇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