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8月26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819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研讨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正伟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工作标准,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史为鉴、开拓创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徐正伟结合学院实际,就此次专题学习内容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把此次专题学习内容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