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7月16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6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杰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赵杰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个人工作盘点和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与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工作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儿情况存在的差距。随后,他代表本科生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进行全面深刻对照检查。接着,支部成员逐一发言,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针对此次会议查摆出现的问题,本科生党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定目标任务并认真形成整改清单。

此次专题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引导支部党员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时时刻刻予以对照检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推动了支部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