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更好地督促和引导2014级研究生如期高效地完成毕业论文,按照我校关于开展14级硕士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9月24号下午3点,管理学院在C楼817会议室举行14级毕业论文中期考核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屈彪主持,多位研究生导师出席,14级全体学生共同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屈院长首先谈到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以及论文准备时间的紧迫性,告诫同学们高度重视论文的写作,抓紧时间、早做准备。他指出这次报告会主要任务是,每位14级研究生都要以PPT的形式,说明自己的科研成果,毕业论文进行程度及其创新点。然后,每个研究生报告后,研究生导师都会有针对性的提出建议。通过这次报告会,每位研究生都从中受益匪浅,同时也带来新的灵感及思路。

   毕业论文是研究生毕业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管理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论文的各项工作,以确保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此次报告会的召开,是对毕业生论文写作的一次中期检查及指导,有助于保证论文质量,提高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