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20151209日晚7:30,我院研究生学生会换届大会在JC819顺利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刚、党总支副书记赵杰、副院长曲彪、团总支书记宋秀娟,研究生会主席桑琳及2014级、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竞选活动。


活动伊始,王刚书记向同学们宣布了2015级研究生班委任命情况,接着讲述了研究生学生会的重要性及应当承担的责任。在简单介绍了此次竞选规则之后,同学们有序上场发表竞选演讲,有条不紊,通过真诚讲述自己对学生会各部门职责的认识,简单明了地阐述了自己任职该岗位的优势及今后的工作安排。伴随着竞选的持续进行,现场气氛逐渐由紧张转为轻松,同学们的竞选表现愈加大方、从容。台下的同学们深受演讲者的感染,鼓掌声经久不息。最后,王刚书记对此次竞选进行总结,热情鼓励积极参与竞选的同学们,并对全体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相信今后在各部门学生干部的团结协作下,我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