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通讯员:庞雨 解金轲)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深入了解管理学院学生身心健康、生活环境、日常需求,5月18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洪铎、21级辅导员袁铭泽共同深入文泽园学生宿舍和餐厅走访调查,与学子亲切交流。

老师们首先深入食堂实地考察就餐环境,向食堂用餐同学了解对文泽食堂饭菜质量与用餐环境评价;随后走入宿舍与舍内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关心学生的宿舍生活与身体健康情况,了解学生的生活需求,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对学生宿舍用电隐患进行排查。在此活动过程中,刘洪铎强调宿舍内要安全用电,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班委和宿舍长要起引领作用,共创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针对管院学子身心健康问题,袁铭泽提到,宿舍长要发挥好自身的作用,在生活和学习上有问题要寻求老师的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学院规定,在宿舍中交流学业,创造和谐的宿舍氛围。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通过走访学生餐厅与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沟通,一方面有利于改善学生的用餐环境,提高餐食质量,另一方面有利于更加全面地关注、了解学生情况,解决实际问题,营造健康、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

供稿审核:董世超

编辑审核:刘洪铎

终审:徐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