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通讯员:李鹏飞)5月20日上午,管理学院沙盘模拟协会于JF403、JF409顺利举办ERP沙盘模拟经营知识竞赛,本次大赛由沙盘模拟协会会长李鹏飞主持并指导,共42名管理学子参与此次竞赛。

活动伊始,李鹏飞强调要坚持文明考试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提供一个诚信、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比赛中,选手们足智多谋,智慧的火花不断迸发。竞赛时长共两小时,试题分为判断题、单选题、填空题、计算题、简答题五种题型,答题完毕方可离开。比赛难度层层递进选手们反映迅速,争分夺秒力争胜利比赛涉及多方面知识和技能,选手们从容不迫,融会贯通力求成功。赛后,李鹏飞总结本次大赛意义,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的实践生活,更有助于落实学院加强实践育人的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匠心筑梦,以赛促学。本次竞赛既提高管理学院学生的管理实践经验和组织协调能力,同时也给学生们提供了一次锻炼和展现自我的机会。本次活动涉及的内容包括企业经营战略、产品研发、人力资源、市场定位、品牌建设和团队协作与沟通等多方面的管理知识和技能,让学生能够体验战略选择与经营业绩之间的关系,提高战略管理意识,在带动就业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供稿审核:董世超

编辑审核:刘洪铎

终审:徐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