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通讯员:刘元枫 位子涵)5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于JE101顺利召开毕业班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19级辅导员董世超主持,2019级全体毕业生参与。

班会伊始,董世超祝贺全体应届毕业生通过四年的辛苦学习,迎来了毕业之日。本次班会主要分为四个方面,首先是毕业的收尾工作,董世超提到,毕业答辩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已经毕业,后续仍要进行论文的查重、再修改,并且准备实习材料、毕业鉴定表的填写等一系列相关事项。其次,董世超对宿舍的相关事项进行强调,宿舍仍会不定期进行晚归检查以及违章电器检查,希望同学们站好最后一班岗,遵守宿舍纪律,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随后,董世超提醒学生们在日常方面仍要关注好班级消息,离校前做好图书的归还并办理好相关校园卡等业务,并且提醒学生们要保存好学信网账号密码,毕业后无论是继续读研还是参与工作评选都会用到相关信息。最后,董世超深切嘱托在场同学,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不要荒废时间,继续提升自己的能力,走出校园要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任。

又是一年毕业季,前路漫漫亦灿灿。本次毕业班主题班会既代表着过去的结束,也象征着新的开始。此次班会让即将毕业的管院学子对未来有了更大的憧憬,以时间为证,以韶华为鉴,承载着母校的期望,希望未来管院学子都能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供稿审核:董世超

 编辑审核:刘洪铎

终审:徐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