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通讯员:栾瑜晗 孙琬婷 祁天敏)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3年日照市魔方公开赛暨山东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日照预选赛,5月20日,日照市魔方协会与管理学院于JE103联合举办了志愿者培训与面试活动,本次活动由日照市魔方协会高阶教练张之杰负责并主持。

活动伊始,相关同学按时到达面试地点,签到并领取面试表格。负责人为同学简述本次大赛赛程、注意事项、志愿者分组详情和岗位职责,随后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意向分组。最后,负责人筛选有相应魔方基础的同学进行魔方打乱培训,为后续比赛正常进行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培训面试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不仅有对魔方理论知识的阐释,更有对志愿服务实践层面的思考,对提升管院学子实践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活动顺利举办,不仅构筑起校内外志愿服务的桥梁,营造了良好的交流氛围,更展现了管理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风采,为管院学风建设拓宽新思路,为后续学院与社会志愿联络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审核:董世超

编辑审核:刘洪铎

终审:徐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