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通讯员:徐敏超 武航帆)时光知味,岁月沉香。2023届本科毕业生即将与曲园辞行,奔赴下一程山海。为给即将迎来毕业的学子留下最美好的青春回忆,5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在日月广场拍摄毕业集体照。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各级辅导员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当第一缕晨光洒向孔子圣像,初夏和煦的暖风拂过学士服,毕业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日月广场等候拍照。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学院领导依次入座,伴随着明快的快门声,时光和微笑同步定格在这一刻。镜头前的他们,留下的是风华正茂,开启的是方兴未艾。随后,毕业生又各自进行了班级集体照的拍摄,并热情地邀请学院领导及恩师合影。拍摄结束后,大家以最为诚挚的掌声向学院领导和恩师表达感激之情,致敬自己四年的点点滴滴,并表示在未来自己将会更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毕业生们离别母校后将迈向广阔天地。四年前同学来自五湖四海,四年同窗后各赴前程。一张张毕业照,既是大学时代的回忆与见证,也是对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记载。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激励毕业生将一腔青春豪情融入到时代伟业中,不惧风雨,奔赴山海。

供稿审核:董世超

编辑审核:刘洪铎

终审:徐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