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通讯员:贾伟灿 刘旭  摄影:刘旭)为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心理问题,普及心理健康知识,5月19日,管理学院于D101举办心理健康情景剧活动。

心理剧《舍弃虚荣,活出自己》讲述了一名大学生因虚荣心于非法软件借贷,但无力偿还巨额贷款,最终在同学与辅导员的帮助下解决问题,并通过不断努力,成为了学校的法律宣传大使。大学生活青春洋溢,作为大学生更应该理性消费,加强自身防范意识,拒绝攀比与虚荣。其中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创新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以心理健康情景剧积极传播“敬畏生命、健康第一”的理念,培育管院学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审核:徐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