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通讯员:张璐 贾伟灿  摄影:张璐)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5月13日,管理学院心理部和其他学院心理部联合举办了游园系列活动。

本次心理游园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活动性于一体,通过身体运动、嬉戏娱乐等方式进行心理减压,引领学生们在参与、体验和分享中宣泄压力。此次活动管理学院主要负责气球传杯环节,活动准备阶段,心理部干事布置好活动道具并进行活动任务分配。游戏中,团队成员铆足干劲,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最终,同学们也凭借超强的默契和凝聚力,出色的完成传递任务。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青春洋溢,欢声不断。

开启“心”路程,享受“心”生活。此次游园会活动通过体验性活动引导学生学会表达情绪、释放压力,为学生学习和理解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提高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素质,更展现了管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管院学子也必将以乐观心态拥抱每一天的生活。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审核:徐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