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12,由管理学院2014级市场营销团支部主办的水果拼盘创意大赛于JA303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随即各参赛队伍进行了富有特色的自我介绍。其后,比赛由3个热身小活动拉开了帷幕。热身游戏包括眼神游戏、吃货接力、神秘游戏(抱一抱)。游戏中,同学们灵活的思维得以体现,有趣的吃货接力比赛更是激动人心,抱一抱环节更是让人捧腹大笑,在此过程中观众们笑声一片、掌声不断。参赛队伍通过参加热身游戏来赢取独属于自己队伍的拼盘装饰品,创意拼盘正式开始。规定时间后,各队进行了作品介绍,并由到场嘉宾与大众评委进行投票。计票过程中,会场被分为南北两大队进行接歌比赛,许多同学在此显示出了他们思维的敏捷与歌声的优美。接歌比赛结束后,对最终胜出的创意拼盘的作品制作队伍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挥了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健康的饮食习惯,引导同学们爱健康、爱生活。它不仅有尝试的乐趣,又有视觉的享受,而且让同学们学会了创造艺术,增加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