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131900,由校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主办、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承办的“社会实践宣传月之走进管理”活动于JA301顺利举行。校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刘桂洋、各院社会实践部部长及我院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向大家展示了十一个院系的精彩视频,展示了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真实瞬间,也让大家体会到各院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过程与特色。随后,主持人徐晓辉向大家讲解了社会实践报告的有关内容,包括社会实践的含义、目的、意义以及社会实践调研参考方向,让大家对社会实践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活动方向。最后,暑假三下乡优秀团队代表朱灏分享了他亲身的社会实践过程与感悟。朱灏向大家讲解了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过程,包括如何进行前期准备、活动进行时的注意事项以及活动成果的相关展示工作。在问答环节中,朱灏详细的讲解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了社会实践活动并积极参与到其中。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获得了对社会实践活动的一些新的认识,使各社会实践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专业全面的方式方法参与其中,激发大家对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在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及实践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