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月19日19:00由管理学院团总支宿管部、文艺部举办的“酣畅淋漓”歌曲大赛暨管理学院第十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
    活动随着“啦啦操”的开始拉开帷幕,随后播放的VCR让观众对参赛的队伍有了初步了解,紧接着是参赛选手惊艳亮相。第一环节是两队成员PK时间,两队人员两两合作,按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登台进行表演。选手们动人的声音,甜美的歌喉将会场的氛围带向高潮。比赛过程中穿插的溜溜球表演则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两队队长诙谐幽默的合唱更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第二环节则是上一环节胜出的选手以及复活的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个人才艺展示,选手们各具特色的唱法,深情的演唱使会场的氛围再度达到高潮。观众互动环节“我爱记歌词”真正让管理学子们成为活动狂欢的参与者和创作者。决赛更是激动人心,三位选手出彩的表现,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带来的小品让场下观众乐开怀,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最终由14级营销班闫昊同学凭借出色表现摘得此次比赛的桂冠。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此次比赛是管理学院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的收官之作,为此次管院宿舍文化创造了新元素,增添了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