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5月15日,管理学院第19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线上例会成功召开。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旭春出席会议,19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孙旭春对19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学生干部抓好学习的第一要务,科学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二是要勇于承担,尽全力做好部门工作,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18届学生会的基础上再创辉煌。新任学生会主席王灵芝对团委学生会成员也提出一定要具备干部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的要求。王灵芝还提到19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思路,要从宣传、科创等方面来开展工作,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成果更上新高度。会议最后,孙旭春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可以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为管理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例会,更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会议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动力,为第19届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思路,为学院学生工作的突破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张家瑞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