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传承五四薪火,绽放青春力量,汇聚青春正能量,厚植爱国情怀,在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管理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各级团支部积极开展五四各类活动。

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三大主题团日活动在各级团支部顺利组织举办,用自己不同的方式演绎着青春的力量。 不负青春,砥砺前行主题活动中,团员青年创作、朗诵优秀诗歌,通过激扬的诗歌歌颂出自己内心的青春热血,以青春之名,传承“五四”之魂; 在“与信仰对话,扬五四风华”主题活动中,各团支部充分利用线上交流群讨论有关五四知识,参加五四知识竞赛,领悟五四精神,更好地铭记历史,展望未来; “中国梦·我的梦——我的生涯规划书”主题活动中,青年团员在线沟通探讨大学理想目标和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共话青年担当,凝聚奋进力量。

此次五四团日活动,展现出管院学子们的青春活力与爱国热情,相信当代青年定能高擎五四精神的火炬,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努力磨练本领,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用奋斗精神铸就青春底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奉献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