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更好地普及沙盘模拟相关专业知识,激发学生了解沙盘模拟运营的乐趣,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5月30日,管理学院团委依托腾讯会议,顺利举办沙盘模拟线上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沙盘模拟协会承办,18、19级学生参加比赛。

活动伊始,沙盘模拟协会会长孙晓洁介绍此次比赛的目的及注意事项,强调沙盘模拟类经营管理大赛对深化专业基础,增强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的重要意义。比赛试题共分为判断题、单选题、填空题、计算题、简答题五部分,参赛选手们仔细阅读、缜密思考,比赛全程严肃认真。据悉,此次竞赛时间共两小时,参赛者需要手写试题答案并在比赛结束后将答案拍照发给指定人员。赛后,工作人员认真批改并根据分数排名,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总共六名优秀参赛者。
   本次沙盘模拟线上知识竞赛的举办,一方面让参与者深刻认识沙盘模拟散发的魅力,比如沙盘模拟团队精神的体现、哲学思维的运用、个性能力的渗透、共赢理念的培养、诚信理念的坚持、职业定位的思考等;另一方面作为第二课堂为培养具有管理运营才能的青年优秀学生提供了很好平台。
(作者:许凤玉 闫晓雯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