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结果公布,管理学院共计9支团队荣获优秀实践团队,其中一等奖4支、二等奖4支、三等奖1支,陈炎、高立霞、霍连升等12人荣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王磊、蒋正举、李静琪3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管理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与,主动洞察社会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拟定实践活动选题;积极利用所学专业知识、技能,深入基层、走进一线,创新提出决策方案。寒假前期学院学生积极行动,实践计划安排相对紧凑,初步形成了较为体系的调研成果。学院学生共计组建51支实践团队,共计625人次参与社会实践,先后在中青校园APP、学校新媒体等诸多校内外媒体平台积极宣传报道,共计发表新闻1400余篇。

学院历来注重专业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注重发挥学院专业特色,细谋划、抓落实,社会实践团队涉及面广,课题创新性、可持续性强,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全面提升,同时为学院“三全育人”建设成果注入了新力量,增添了新活力。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