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伴随九月的骄阳,2020级新生军训仍在有序进行中。9月26日,在教官的有序安排下,管理学院军训活动进一步展开,新生们正式进入分模块训练阶段。

在教官们的细致教学和同学们的努力学习下,摆臂、齐步走、停止间转法、站姿、坐姿等基本动作的训练已取得一定的成效。基于此,新生们服从安排分别进入擒敌拳、旗语、摆字方阵、心理健康操、包扎、战术、棍术、剑术和内务等模块继续深入展开军训活动。各教官亲自示范动作要领并为同学们纠正肢体动作,严格把关每个部分。同学们积极学习并在严格的教官们的带领下认真训练,没有半分懈怠。此次分模块训练能够让同学们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学到更多的新技能,取得新的突破。

九月的训练场上,烈日的炙烤下,新生们的努力、拼搏和坚持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彰显出专属于2020级管院学子们的青春与活力。相信你们会继续秉持初心,以更加积极、更加拼搏的状态继续投入到接下来的军训任务中,交出一份漂亮的军训成果答卷。

(作者:王裕馨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