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帮助20级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制度安排。927日,管理学院于JA1026JA304JA306举办新生第二期入学教育活动。管理学院征信部就量化管理标准给新生进行宣讲。

宣讲会伊始,主讲人为新生说明开展入学教育的目的,以期通过本次宣讲,使新生了解学院各项量化标准,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首先,征信部强调量化是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评价,与评奖评优息息相关。主讲人分别从纪律、卫生和活动三方面为大家介绍各类加分与扣分的条件以及一些特殊情况,使新生明确大学生活的“规则”。最后,征信部为大家讲述了管理学院量化管理模式,并就19级的量化汇总表作为样板给新生进行展示,使新生更直观明确的理解量化的统计方法。

期间,学工处领导旁听入学教育活动,并对学院宣讲作出较高的评价。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的开展,使新生明确了学校及学院的制度安排,有助于新生提高自我管理意识与自我管理能力,以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作者:孙彦姝 王爱霖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