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1025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迎新杯排球赛圆满落幕,颁奖仪式于东操场排球场举行,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体育教学部及排球协会各领导出席仪式,管理学院排球队成员参与仪式。

本次“迎新杯”排球赛赛程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小组赛第一阶段采取三局两胜制,第二阶段采取五局三胜制。管理学院排球队积极参赛,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参赛团队面对对手不慌乱,沉着冷静,从容应对,凭借着稳定的心态发挥出不俗的排球实力。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比拼,管理学院排球队荣获“迎新杯”排球赛女子组第七名和男子组精神文明奖,王建志同学与宋澳辉同学获得“迎新杯”优秀运动员的称号,为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迎新杯”排球赛体现出管院学子奋勇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迎新杯”排球赛的开展,增强了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学院和学校培养全面型人才的进程。

(作者:蔡晓娜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