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024日,曲阜师范大学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在日月广场拉开帷幕,纳新现场热闹非常,人潮涌动。

管理学院六大社团集体亮相,招才纳新,分别通过线上宣传和现场展示等途径,吸引了众多新生的目光。人本社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宣传志愿服务文化,展现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沙盘模拟协会模拟企业生产经营,将同学们置身于商业实战;常青藤英语留学俱乐部传递快乐学英语理念,使新生体味到英语学习的独特魅力;电子商务协会顺应时代潮流,普及电子商务知识;简梦社旨在提升大学生动手能力和绿色环保意识;流行舞协会成员现场起舞,将纳新气氛推向高潮。

纳新过程中,学院2019级辅导员董世超莅临现场与社团成员沟通交流、了解纳新情况。

社团文化是大学校园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有利于学生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升综合素质。同时,新鲜血液的加入,必将使各社团展现一番新气象,希望各社团接下来能够创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作者:刘天真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