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为大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1024日,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女生部承办的声动青春,为梦发声挑战主持人大赛初赛于JA306顺利举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社长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初赛评审。

初赛按自我展示”“基本素养即兴考核三个环节有序展开,来自各个班级的23位同学们同台争锋。在第一环节的自我展示中,各位参赛选手独具特色的两分钟自我介绍不仅展示出其个人风采,同时也表达出了其对主持事业的无限热爱。第二环节 “基本素养”中,选手们朗读新闻、散文、串场词和绕口令,充分表现出他们的主持功底和能力水平。最后环节即兴考核更是异彩纷呈,站在舞台上的参赛选手们思维敏捷、把握要点、表述准确,这不仅是对选手们语言表达能力的考察,也是对选手们临场应变能力的考验。经过层层选拔,8位参赛选手最终脱颖而出,他们分别为:陈昕怡、李丽君、王熙瑜、秦浩卿、孟富航、刘雅桥、郭雅如、潘昱彤。

展管院自信,扬青春风采。此次挑战主持人大赛初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爱好主持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对弘扬校园文化、增添校园活力具有重大意义。祝愿晋级决赛的选手们再接再厉,继续在舞台上绽放青春光彩!

(作者:王裕馨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