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030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奖名单公示,学院参赛队伍成绩优异、收获颇丰。据统计,本届大赛曲阜师范大学共计荣获62项省级以上奖项,其中管理学院斩获38项,包含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4项、省级三等奖31项,获奖总数占全校获奖比例的61.29%。赵杰、孙旭春和董晓宇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项目。竞赛项目一为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在创业计划概述、技术与产品或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营销策略、公司组织结构及发展战略以及财务分析整个竞赛过程,各参赛团队积极筹备,认真对待,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出色的工作能力,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竞赛项目二为山东省大学生商业创意大赛,此竞赛项目以商业方面的创新为主,竞赛团队在比赛中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激发其创新协作能力,锻炼其全局观念及规划能力。

此次大赛在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优异成绩。一方面充分展现出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与创新创业精神,另一方面有效促进了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有力推动了学院“三全育人”建设。

(编辑:赵亚茹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