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月11日,第十一届管理理念创意大赛之“世界咖啡馆”于JC607顺利展开。此次大赛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秘书处承办。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李静琪、董世超、董晓宇以及互联网+、挑战杯获奖学生代表组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审。

本次活动以“积极思考、勇于发言、敢于创新”为主要目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加复赛的参赛队伍展开二次讨论。首先,参加会审的队伍就其项目方案的团队情况、创新性以及商业性等具体展开阐述。评审团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具体方案提出自己的见解。参赛者们根据评委们提出的问题,积极参与答辩,头脑风暴渲染整个赛场,将比赛推向一个高潮。赛后,各团队内部结合评审团的建议,对项目计划书的“痛点”进行总结分析和自我反思。各成员表示会不断地完善项目执行方案,在今后的活动中避免出现相同的失误。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能够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科技素质和创业能力,引导其树立科学思维和科学思想,逐步形成新颖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同时,有利于促进学生专业知识的学习,为管理学院储备一批在创新创业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

(作者:王裕馨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