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12日,管理学院2019级特班于JC108开展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2018级优秀学子周可、柳娣、王佳欣、霍连升受邀主讲, 2019级辅导员董世超出席活动。

会上,四位优秀学子分别从学习与生活、学习与规划、学习与英语、学习与工作四个方面同与会同学分享,并就特班学生存在的学习生活困扰进行详细解答。首先进行分享的是2018级优秀学子周可,她从如何学好专业课、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和如何进行创造性学习三个方面展开分享,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形成安稳生活、安心上进、安定前行的良好循环模式。柳娣侧重分享学习与规划经验,她强调,每天干什么、干多少,是每个人都应思考的事情,而制定良好的计划则是迈向成功的开始。接下来,王佳欣借自身经验从词汇、听力、阅读和作文四个方面对英语的学习展开了深度讲解。最后,霍连升表示,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重点是勇敢面对,并借此激励特班学子要虚心求教,积极询问,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自己,为学院发展注入新鲜源泉。

参会同学还就英语学习和如何提升创新能力等与四位优秀学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分享会结束后,2019级辅导员董世超进行总结并对特班学子提出要求,告诫特班学生要在学习上、生活上约束自己,并将此次分享会学习到的经验真正化为己用,学习上积极行动,思想上努力进取,推进自身及学院学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作者:张晓芳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