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月15日,管理学院简梦社“绿色堡垒”决赛于JA303顺利展开。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简梦社承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各部长、社长以及19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19级辅导员董世超与20级辅导员董晓宇到场观看比赛。
  精彩的魔术表演拉开大赛序幕,充分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共有七组选手有序进行作品展示。在第一环节中,各参赛队伍以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依次对其参赛作品的特色和制作理念进行详细介绍。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作品创意以及实用性等进行评分。在第二环节中,各参赛小组观看情景剧表演并对其中出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环保知识竞答。经过激烈角逐,1号“能思巧匠队”以其独具创意的作品设计和精彩的临场表现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的顺利开展,不仅能够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精神,而且对提升学生的低碳环保意识和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有利于让大学生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起节约与环保意识,进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进环保校园的建设进程。

(作者:王裕馨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