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推动新学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此次高年级学生引导新生工作的有效推进。9月4日,管理学院于JA106举办朋辈导师动员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旭春主持,2019级、2020级全体朋辈导师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刘辉简要讲述迎新流程,并说明朋辈导师对于迎新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孙旭春老师表达了对各位朋辈导师的感谢。他强调,报道时间发生改变后,要求各位同学引导新生合理安排报道时间。此外,他针对新生关心的宿舍、团关系转接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希望大家日后耐心解答新生的问题,带领新生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最后,孙旭春希望同学们向新生传播正能量,传承学院优良作风,推动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朋辈导师制度是近年来学院为了推动高年级学生帮扶新生的实行的创新性工作内容,为迎新工作提供了精准的服务保障,增强了朋辈导师的责任心,保证了此次迎新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作者:孙雪婷      审核:董晓宇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