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8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于JC819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孙旭春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旭春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方面进行安排,要求团委学生会针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前指定计划,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他强调,近期要全面安排好学院迎新工作,各司其职,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随后,他针对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学生会相关部门要与辅导员老师紧密配合,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排查,排除隐患,保障学生住宿安全。会议最后,针对本学期评奖评优,他要求学生干部尽早做好核分标准并仔细审查。

新学期,新起点,新模式。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定位与要求,为管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刘津辰      审核:董晓宇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