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9月10日至9月12日,管理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有序开展,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于9月12日全部完成报到,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在初秋的校园里,莘莘学子将开启期待已久的人生新征程。

迎新期间,管理学院师生通力合作,组织安排有序,无惧烈日骄阳。新生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完成报道流程。热情亲和、耐心周到的迎新服务使新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新生纷纷表示,初入校园,学校的迎新工作非常充分,在见到认真负责的老师和热心体贴的师哥师姐们后,内心很感动、很温暖,相信自己一定会在这个温馨而有活力的校园里实现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整个迎新现场,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最后的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在迎新工作中管理学院展现出优良的学风氛围,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新生们可以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风采,在管理学院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为管理学院增添新的活力。

(作者:张甜尔 邢傲君      审核:董世超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