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9月12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正伟,院长王宜举,党委副书记刘洪铎,副院长刘金发、柏庆国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园区看望21级本科与研究生新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流,从多方面了解学生情况,询问他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及入学感受。徐正伟书记强调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的环境,团结同学,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接下来的军训生活和以后的大学校园生活。王宜举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制定目标,做好未来规划。

此外,刘洪铎书记、刘金发及柏庆国院长提醒新生需注意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问题,安全用电,随后关门,做好个人防护;同学之间要和谐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营造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

此次新生宿舍园区走访慰问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之间的距离,不仅给远居他乡的同学们带来心灵慰藉,也鼓舞了他们以崭新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中,更好地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作者:徐小婕 张甜尔      审核:董世超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