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银行简介

鄞州银行是我国农村金融改革先行试点单位,位居中国银行业1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是县域经济最具影响力的银行,总部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下设19个职能部室、36家支行(营业部),营业网点154家。自2003年改制成立以来,鄞州银行以“阳光经营、创新服务、快乐成长”为经营理念,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截止2014年末,行本级总资产664亿元,各项存款485亿元,各项贷款364亿元,员工总数1844人,主要经营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好银行”标准;对外发起设立了14家村镇银行,战略投资1家城商行与5家农村中小银行。

二、招聘岗位及基本条件 

1、微小贷款客户经理岗(30人)

岗位职责:管理微小客户相关业务关系;调查客户经营情况,评估贷款风险;把控贷款组合风险,提升贷款业绩。

2、柜台人员岗位(50人)

岗位职责:个人存款与投资、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住房金融与个人信贷、信用卡、营业网点等为个人客户提供服务

3、行政管理岗位(30人)

岗位职责:主要包括办公室、人力资源、产品与质量管理、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等内部管理岗位,以及培训中心的培训师等。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35周岁以下;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性格开朗、思维清晰、反应敏捷,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

联系方式

请将本人应聘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邮箱yinzhouyh@163.com,简历材料大小不超过1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报考岗位+联系电话”。本次报名只接受电子简历投递,谢绝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