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招聘时间:2015年11月9日下午2:00-5:00

招聘地点:大学生事务发展中心102室

一、集团简介

山东蓝海酒店集团创业于1994年,总部位于山东东营,前身是一家区招待所,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奋斗,目前已成为一家以中高档酒店、连锁火锅、中式快餐经营为主,以职业教育、生态农业及其它相关产业为辅的企业集团,拥有员工万余人,资产总值超过30亿元。在北京、上海、济南、青岛、东营、淄博、临沂日照、潍坊、内蒙古等城市拥有23家星级酒店,2家餐饮店,多家火锅及中式快餐连锁店、一所可容纳万人的职业学校、一个占地6000亩的生态农业公司、一家创意策划中心及一家工程总公司,打造出了“蓝海”、“钟鼎楼”等一系列知名品牌。

二、人才发展

(一)入职岗位安排

大学生加入集团后,需要从基层一线岗位做起,主要提供的一线岗位有:

餐饮部:中餐服务员、自助餐服务员、传菜员、引领员

房务部:总台服务员、礼宾员、服务中心服务员、客房服务员

财务部:收银员

(二)培养规划

已毕业大学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入职即为储备领班,大专学历毕业生入职满3个月考评合格即为储备领班,当酒店范围内或集团范围内出现岗位空缺时,储备领班经考评合格即可晋升为领班岗位。

未毕业大学生:  大学生入职满3个月后可申请平行转岗(服务岗之间转岗、服务岗转职能岗),入职满5个月后可参加管理岗位的选拨(总台管理岗位须入职满10个月)。

 

(三)发展路线展示

集团将大学生作为培养的重点,为大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针对个人特点,设计适合个人发展的职业生涯规划,可从管理和业务两条路线发展。

1.管理路线设置如下:

领班→经理→总监→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

一般1年左右的时间可成长为领班,2-3年的时间可成长为经理、总监,表现优秀者4年左右的时间可成长为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

2.业务路线设置如下:

见习初级→初级→见习中级→中级→见习高级→高级→技师

集团每年定期组织1-2次业务技能的考核,技能考核覆盖所有员工,考试合格者可给予晋级,每次晋级都伴随着薪资待遇的进一步提升。

大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可以选择管理路线发展,也可以选择业务路线发展,更多情况下是两条路线交叉同步发展,具体有如下几种情形:

①您刚入职时为一名餐厅服务员,业务级别为见习初级,工作一段时间后,晋升为一名餐厅领班,若同时通过晋级考核,那您的业务级别为初级。

②您刚入职时为一名餐厅服务员,业务级别为见习初级,工作一段时间后,通过内部考核转岗职能类岗位,业务级别根据技能考核结果晋级。

③您刚入职时为一名餐厅服务员,业务级别为见习初级,工作一段时间后,转岗为一名总台服务员,业务级别根据技能考核结果晋级。

职能类岗位有:人力资源、企业文化、营销、质量管理、采供管理、财务管理、办公室相关部门的岗位。

三、福利待遇

1.若当月出勤满勤,则享受100元全勤奖。

2.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企业提供五项社会保险,每月休班六天,可攒休。

3.提供无偿、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入职、岗前、岗位、晋升等系统培训,帮助员工成长。

4.提供免费住宿,配备有线电视、制冷取暖设备或个人外出租房补助,实行员工零利润餐厅,每月提供餐补。

5.员工享有春节、中秋节传统节日固定福利,为员工提供丰富的员工文化艺术节及各项业余活动,使员工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6.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济南、青岛、东营、临沂、淄博、日照、潍坊、徐州。

建设中项目:海南、泰安、聊城、烟台、莱州。

四、联系方式

集团地址:山东东营市东营新区庐山路1099号   

邮编:257000

集团网址:www.bhghotels.com.cn              

招聘邮箱:bhghr@163.com

联系电话:0546-8151227;0546-8151228        

传真:0546-8151188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