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招聘时间:2015年10月28日上午8:30

招聘地点:大学生事务发展中心102室

一、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宁新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是一家从事有机废气处理设备及余热回收系统,以及有关环保工程项目之设计、制造、安装和维护的专业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研究和开发环保新的工艺,新技术。为了服务更多的客户,积极引进并推广国内外先进的环保技术,承接各类环保工程并提供环保咨询及技术服务,主要包括:环保技术咨询服务和废气处理工程等多个领域;公司已在准备申请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的资质,也会朝向ISO9001等体系认证的目标而努力。公司正在和知名高等院校所进行交流,以累积我们雄厚技术实力。同时我们将以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态度服务客户。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的宗旨;认真负责的建设好每一项工程、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快速成长的宁新环保以成为环保行业内优秀的技术工程服务专业企业为目标,以高效创新的态度去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尊重。

二、招聘岗位

1、设计工程师:懂得操作绘图软件;如ProE、AutoCAD等,欢迎环保工程、机械等专业的。

2、设备工程师:懂机电自动化、水电、机械维修的比较合适。

3、质量工程师:模具、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1年以上PQA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环保设备工程经验与背景和项目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理解力;熟悉或了解技术图纸,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新世纪储备干部:将往管理职方面发展,愿意从基层做起。

营运销售人才:往营运管理方面发展,属于综合型的人才;需要具备销售、技术和工程等专业知识,具有项目管理与运作的能力为佳。

5、国际贸易人才:具备国际贸易基本知识,英语六级及以上的听说读写的能力、懂商务礼节、谈吐表达能力较强。

6、总务:负责公司后勤工作与事务,具有勤快负责、细心认真、主动积极的特点。

7、助理:计算机及文书处理能力强、认真负责、反应灵敏、肯学习。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13375154336  公司首席顾问 刘老师

联系邮箱: tsubasaliu0702@sina.com

宁新公司地址:江苏省昆山市锦溪镇昆开路28号

公司网址:www.nx021.cn

四、公司愿景

目前,我们有员工20人,随着业务并不断在扩编中。

业务内容:工业环保为主,另外还有多元化的事业正在规划中,与多家公司皆有合作和客户关系。

愿景:全球及国家重视的重点行业,不会被时代所淘汰;我们预计三到五年以新三板的方式上市,2015~2016年 全公司冲刺年。我们期望成为环保行业的“先驱者”。

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随着公司发展的员工将会有优先发放股票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