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融创中国】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优质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场景与服务,成为中国“美好城市共建者”。

融创中国以地产为核心主业,布局六大业务板块: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和医疗康养。经过18年发展,融创已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行业TOP4企业,中国最大的文旅产业运营商和物业持有者和中国最大的会议会展物业持有者及运营商,连续多年获评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2020年,获评年度最具影响力城市运营商,2021年获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6,具备全国领先的综合城市开发与产业整合运营能力。

创想家计划

创想家计划是针对融创地产板块的非营销职能、融创文化集团、融创中国总部医疗康养业务、共享服务中心各职能校招生招聘和培养计划的总称,创想家计划始于2013年,是融创中国校招生的创始品牌,致力于为相关业务板块培养未来中坚人才力量。

【招聘岗位】

一、人力资源职能

工作经验:2022届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职责:该职能负责公司的人力资源规划、人才招聘、人才发展、薪酬福利、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等方面工作。人力资源是公司业务的战略伙伴,通过提供领先的方法论和最优的解决方案,提升组织和人员能力,传承公司核心价值观。在融创,你将研究个人、组织、文化,提升你的人力资源专业水平,锻造成为人力资源领域专家。

任职资格: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管理学相关专业优先。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热爱人力资源工作、具备较强人际敏感度,善于沟通交流、具备较强的大局观及组织协调能力。

二、行政管理职能

工作经验:2022届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职责:该职能负责公司的办公运营、制度规范、员工体验、公共资源等方面工作。行政管理对于公司的制度制定执行,规范监督管理、成本费用管控、员工满意度提升等起到主导作用,通过提供体系化的公司管理制度、多元化的员工体验活动和智能化的办公解决方案,为公司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提升组织和员工的创新能力,传承公司核心价值观。在融创,你可以尽情的发挥可以提升员工满意度的idea,可以充分设计和实施各类员工活动、可以提升自己资产管理、制度管理水平。

任职资格: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热爱行政管理工作、具备创新思维、具备服务意识、具备较强人际敏感度,善于沟通交流、具备较强的大局观及组织协调能力。

三、法律风控职能

工作经验:2022届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职责:该职能主要负责公司的法律管控工作。融创作为快速发展的港股上市公司,在行业收并购领域享有盛誉,融创的法务同事在合作并购、运营管理、诉讼管理、投融资管理等专业领域均有着深厚的专业基础及实践处理能力,因此加入融创从事法律事务工作对于你来说将是一个专业发展及提升的高起点,能够迅速从同行业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法学领域的优秀专业人才。

任职资格: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类相关专业背景。

通过司法考试。

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数据分析能力、调研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四、财务融资职能

工作经验:2022届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职责:申请该职能方向的同学需具备财务、金融、经济、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该职能承担准确及时反映和分析集团经营状况,支持集团实施战略和融资投资活动,降低财务风险,支持公司战略目标的达成的工作。加入融创后,你将与行业内优秀的财务、融资同事共事并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水平,快速成长为专业领域的佼佼者。

任职资格: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金融、经济、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专注,工作态度认真严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数据分析能力。

熟练使用Excel及常用分析软件。

五、运营管理职能

工作经验:2022届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职责:该职能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管理工作,从计划管理、运营管理、业务考核等方面,横向拉通各业务部门,提高项目运营效率。加入融创后,你将在沟通表达、组织协调、财务经营指标、计划管控方面得到良好的锻炼,为个人的综合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任职资格:

工程类、财务类等相关类专业优先。

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热爱房地产行业、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组织协调、统筹规划能力。

六、研发设计职能

工作经验:2022届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职责:融创的产品品质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享有盛誉,并始终坚持打造高端精品战略。研发设计职能是基于对项目的理解,将设计理念、设计意图传达给专业的设计大师,管理设计院的图纸品质,组织并整合公司内外部相关机构、部门完成产品设计方案和实施落地。加入融创你可以了解到业内高端产品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工艺;你将获得业态丰富的产品研发和设计管理的机会,能够与国内外顶尖设计大师进行合作,最终成长为行业领先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

任职资格: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城市规划、设计等相关类专业。

熟练使用CAD办公软件。

热爱房地产规划设计行业、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组织协调、统筹规划能力。

七、工程管理职能

工作经验:2022届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职责:工程管理职能主要是根据公司经营计划,负责项目一线现场工程质量管理、进度管理、工程技术方人员管理、合作伙伴管理,调动内外部资源,确保项目的按期、高效、高质量、安全地完成。加入融创后,你将在深扎一线工作的同时提升管理经验,快速成长为公司的核心骨干,成为行业内稀缺、优秀的工程管理者。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民建、景观、电气、结构、给排水、暖通等相关专业。

2、能够吃苦耐劳,具备深耕一线精神。

3、热爱房地产行业、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组织协调、统筹规划能力。
八、成本招采职能

工作经验:2022届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职责:成本招采职能主要涉及房地产开发全流程成本管理工作及相关材料设备采购工作。以目标成本管理为指导,运用设计方案优化、责任成本分析等工具对项目进行动态成本管理,实现经营目标,配合其他业务部门通过采购合适资源,使产品实现性价比最大化,并确保目标成本以合同为单元落地并有效执行。加入融创,你将快速掌握如何“花多一点的钱建造好得多的产品”、“用同样的成本建造出更好的产品”、“用更少的钱建造出同样的产品”,成为行业内的成本专家。

任职资格: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细致、对数字敏感,乐于沟通,具备很好的合作精神及组织能力。

九、投资发展职能

工作经验:2022届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职责:该职能主要为结合公司经营战略,制定公司投资计划,收集并分析土地投资市场信息,提供源源不断的土地资源。融创近年在行业内快速发展得益于投资发展同事独到的眼光、超前的判断和完善的项目拓展管理体系。加入融创后,你将获得更多的项目实践、拓展拿地的机会。

任职资格: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土地资源管理、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优先。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对数字敏感,具备优秀的分析调研能力,具备极强的沟通能力、人际敏感度,组织协调能力。

十、客户关系职能

工作经验:2022届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职责:该职能主要通过管理与客户的交流,了解并影响客户的行为,进而提升客户满意度、忠诚度,推动产品与服务变革,支撑集团战略实施、长远健康发展。如果您具备一定的综合的客服管理知识和客户意识,那么欢迎加入融创客户关系体系,您将会成为这个地产行业中最熟悉客户关系管理理论和运作程序的行业精英。

任职资格: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酒店管理专业优先。

热爱客户关系类工作,喜欢与人沟通。

具备客户意识、用户思维、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

传奇计划

传奇计划是融创营销类职能校招生招聘与培养计划的总称,自2014年正式实施以来,传奇计划培养了大量有激情、有拼劲、具备冠军意识的地产行业营销精英,是融创营销核心中坚力量或未来的操盘手。

【招聘岗位】

一、销售渠道职能-传奇

工作经验:2022届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职责:销售渠道职能在营销一线实战学习提升基本功,塑造一线精英或营销管理人才。通过市场情况研判,管理开发意向客户,从而推进业务成交;亦或开拓市场渠道,接触大客户圈层,搭建行业资源体系,有效管控、调度资源,促进公司经营发展。

任职资格: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专业优先。

.热爱房地产行业、乐于接受挑战,品行端正,秉承为客户改善生活品质、为团队创造价值的理念

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心理调节能力、抗压能力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性格开朗乐观、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心理调节能力和抗压能力。

二、策划管理职能-传奇

工作经验: 2022届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职责:策划管理职能通过对项目价值的挖掘,制定项目营销策划方案,组织营销活动,同时参与客户定位、监控分析等工作,并提出意见及建议。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新媒体等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相关专业软件。

3.热爱策划工作,思维活跃,品行端正,秉承为客户改善生活品质、为团队整合价值的理念,善于接受新鲜实物并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

三、销售数据职能-传奇

工作经验:2022届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工作职责:销售数据职能负责销售计划的梳理与制定、佣金激励分配、销售流程管控,关注项目回款及业务指标达成;需要在复杂的数据中查找并解决问题,通过业务数据分析及拆解,为营销管理提供决策支持。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精通表格处理。

3.品行端正,对数据有敏锐度,擅于分析数据。

4.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性格开朗乐观、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心理调节能力和抗压能力。

【全方位培养发展路径】

我们对创想家们的培养划分培养期、提升期、加速期、成长期四大阶段,全方位跟进发展成长。在工作实践中我们安排创想家们担任富有挑战性的工作,辅以多元业务分享、高管面对面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为创想家们安排部门负责人担任职业发展导师、业务骨干担任一对一带教师傅,在社会认知、职业生涯、文化融入、业务能力、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走心的辅导和帮助,360°营造文化氛围、学习氛围、专业氛围、职业习惯氛围等,支持创想家们全面快速成长。

【健全的薪酬福利制度】

每一位优秀员工都是企业最重要的财富。融创通过构建全面的薪酬福利体系,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融创员工享受完善的福利制度: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免费员工餐厅或餐补、交通补贴、综合补贴、节日礼金、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等。

【招聘流程全解锁】

(一)空中宣讲

9月将开展多场干货满满、实用有趣的空中宣讲会,详细介绍融创中国2022届创想家校园招聘,并且有直通面试PASS卡等惊喜礼品。你想知道的,这里全都有!

(二)网申

(三)测评:完成线上申请后,需要及时完成在线测评,才视为投递成功,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四)笔试/面试:分为初试(AI视频面试)、笔试/复试、终试三个环节,具体安排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

工程管理、研发设计、财务融资、法律风控职能在AI视频面试后会安排线上笔试。

(五)录用:终试结束后,通知录用结果,发放录用offer。

(六)签约:根据院校发放就业协议时间通知签约事宜。

【简历投递通道】

1、邮箱投递:wan***@sunac.com.cn  

简历命名:姓名+学校+专业+本科/硕士+毕业年级+意向岗位(可选2-3意向岗位)

2、可添加融创青岛校招小助手(id:sunacqd1918),进行简历投递和咨询